澳門通訊展六月舉行 回收舊電子產品轉贈需要者

【本報訊】澳門通訊展將於6月24至26日舉行,將設有128個展位。今屆展會主題是綠色科技,設專區回收舊電子產品。

通訊展大會主席阮兆洪表示,歡迎居民帶同廢舊電子產品到展覽會,會方將安排專業人員維修,轉贈慈善團體。大會正與政府及鄰近地區回收商商討處理本澳廢棄電子產品。

本屆展覽不但保持以往兩屆展會原有的專業交流及商業配對活動,還添加了“中小企區域”、“新數碼城區”、“遊戲產業專區”及“電腦產品回收區”。電腦回收是收集新舊好壞電腦產品,經修理後由澳門明愛轉送有需要的家庭。這既切合展會主題,同時可幫助需要幫助的市民。展覽分銷售區、表演及商業推介區、大型論壇區及商業配對洽談區。

近來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熱銷,今年電子、IT產品進人了全新盛世時代,Apps編程及設計廣受關注,籌委會已邀請Apps編程及設計參加,推廣Apps使用及編程業務。大會今年繼續邀請珠海、深圳、北京及香港等地行業組織會員來澳門參展,並向台灣及東南亞地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