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綜合渡假城開幕在即 35大專生參與精英體驗計劃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關注澳門青少年未來發展,銳意培育本澳學生,以提升本澳龍頭行業之可持續發展和競爭力。銀娛藉旗下「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於5 月15 日隆重開幕之機,為本澳大專學生特設「『澳門銀河™』精英體驗計劃」,讓他們親身體驗大型綜合渡假城開幕的籌備工作,深入了解這座獨一無二,集休閒、渡假設施於一身的綜合渡假城。銀娛希望讓學生接觸不同工種,協助他們為未來發展定下目標,向他們提供難得的機會,讓他們取得獨一無二的實習經驗。

銀娛與多間專上學院,包括澳門大學、澳門旅遊學院、澳門理工學院、澳門科技大學和聖若瑟大學合作,得到熱烈的回應,總共取錄35 名學生。學生目前正於「澳門銀河」多個部門實習,他們不單能參與綜合渡假城的開幕盛事,更能參與模擬開幕活動,成為首批入住「澳門銀河」,體驗其獨特風情及酒店設施的客人。銀娛將根據學生的成績及表現,日後優先聘用。

這次為時200 小時的「『澳門銀河™』精英體驗計劃」,特為就讀本澳大學2 至4 年級的本地學生而設,銀娛組織發展及培訓部副總裁譚博浩先生表示:「以『傲視世界情繫亞洲』為宗旨的『澳門銀河』之開幕,將是今年澳門備受矚目的大型盛事。是次參與的大學生充滿熱情,有活力,樂於學習和有意投身大型綜合渡假城發展,我們深信精英學生們定必獲益良多,他日學以致用,並感受銀娛大家庭之獨特情懷—充滿亞洲心的團隊精神與工作態度。」

獲取錄的所有學生在計劃完成後,均獲發「『澳門銀河™』精英體驗計劃」證書、銀娛推薦信、獎金澳門幣5,000 元等,以示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