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石藝墟招募攤位

【本報訊】民政總署主辦的“塔石藝墟”將於五月十三日起連續兩個星期五至日在塔石廣場舉行。現向全澳市民進行攤位招募,歡迎有興趣人士踴躍參與,截止報名日期四月二十一日。

參加者可以團體或個人名義報名,出售產品必須為原創,主辦單位將以出售產品的原創性及獨特性作為篩選的主要條件。有興趣人士請於四月二十一日或之前,在辦公時間內到南灣大馬路517號南通商業大廈十九樓民署文化康體部報名,報名表可於民政總署網頁www.iacm.gov.mo下載。參加者必須同時附上產品的照片及詳細說明、原創品牌創作意念和攤位名稱簡介的紙本及電子檔。查詢詳情請致電8394 3703或8394 3775。

“塔石藝墟”匯聚兩岸四地創意人參與,將於五月十三日至十五日、二十日至二十二日(星期五至日)下午五時至晚上十時舉行。同期亦將舉行各類藝術創作工作坊,提升市民對藝術創作的興趣及增加實踐的機會,活動詳情將於稍後在報章及民署網頁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