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沙運會閉幕

【本報訊】在山東省海陽市舉行的『第3屆亞洲沙灘運動會』昨日於河青島體育場舉行閉幕式,澳門體育代表團在本屆運動會參加了沙灘排球及龍舟兩個項目。

第三屆亞洲沙灘運動會昨日正式圓滿結束,第三屆亞沙運組委會主席、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中國奧委會主席劉鵬,亞奧理事會副主席霍震霆,亞沙運組委會執行主席、山東省省長羌大明等出席閉幕式。來自亞洲各國各地區的運動員、教練員和來賓團聚交流、以快樂與激情,共同奉獻了一屆精彩、成功的亞洲沙灘體育盛會。閉幕式上演了文藝表演,分為《快樂傳遞收穫》、《銘記》和《惜別》三個篇章,展現第三屆亞洲沙灘運動會從申辦到舉辦再到結束的精彩瞬間。2014年,第四屆亞洲沙灘運動會將在泰國布吉島舉行,閉幕式還上演了8分鐘的泰國文藝表演節目。

澳門體育代表團共派出45人參加本屆運動會,分別參加沙灘排球及龍舟兩個項目,在沙灘排球派出兩隊組合出賽,其中蔡偉傑與張嘉俊組合在小組賽1勝1負,另一組合林樂恒/黃偉熙於小組賽負於對手,未能晉級。龍舟方面,澳門女子隊在500米及200米分別取得第五名;男子方面,500米得第七名,200米第八名,而在3000米繞圈賽男、女子分別位列第五及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