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白沙街周二交通改道

【本報訊】民政總署擴闊羅白沙街行人道,介乎義字街與惠愛街之間的一段羅白沙街,將於周二(26日)上午10時起實施封閉交通,禁止車輛駛入及停泊。期間,介乎萬安巷與惠愛街之間的一段羅白沙街,將臨時改作反方向行車,即行經萬安巷車輛需左轉往惠愛街方向行駛。交通事務局呼籲駕駛者留意,並遵守路上所設置的臨時交通標誌行車。

是次工程主要是擴闊羅白沙街兩邊的行人道至2.7米,以改善人車爭路情況,保障公眾尤其附近學校的學童出入安全。整項工程分兩階段進行,首階段為義字街至惠愛街一段的羅白沙街,工期約32日;緊接第二階段工程則介乎連勝馬路至義字街的一段羅白沙街,工期約32日。為配合首階段的擴闊行人道工程,介乎義字街與惠愛街之間的一段羅白沙街,將於周二(26日)上午10時起實施封閉交通,禁止車輛駛入及停泊,同時,介乎萬安巷與惠愛街之間的一段羅白沙街將臨時改作反方向行車,即車輛需由萬安巷往惠愛街方向行駛,並臨時取消該路段的電單車泊車位。受上述工程影響,介乎義字街與連勝馬路之間的一段羅白沙街將改成無出口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