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長率團訪澳

【本報訊】福州市楊益民市長昨中午,率領市團訪問澳門福州青年聯合商會,並舉行座談會。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合商會劉琳副會長向與會領導匯報會務,提出了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合商會為澳門的福州青年積極團結福州同鄉,扶助社會上的弱勢社群,為在澳的福州青年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發展機會,創建一個有家鄉情懷的場所。楊市長聽取匯報後表示,希望外地的福州鄉親,培養下一代愛國愛鄉的情懷;除了在世界各地發展之外,亦歡迎鄉親們回到福州投資建設,為家鄉的進步而努力,市政府會提供適當的協助和配合。並表示很高興能在澳門看到真正由年青年主導、充滿朝氣的青年商會,期望在澳的福州青年能發揚福州精神,團結一致,愛拚會嬴,發揮青年本色,發掘更多的商機,積極尋找更大的發展機會。

隨後市團參加由澳門福州三山(十邑)同鄉會、澳門福州總商會、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合商會聯辦的歡迎午宴,席上由澳門福州三山(十邑)同鄉會吳黎燕貞副會長致歡迎辭,對楊市長給福州鄉親的關懷表示感謝,出席的還有澳門福州三山(十邑)同鄉會林小明理事長,澳門福州總商會翁強會長、趙桂政理事長及翁文慶監事長,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合商會王唐慶監事長、孫宇常務副會長、林錐常務副會長及林杰秘書長等理監事,以及各會的骨幹成員。最後宴會在一片親情洋溢和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