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康體日歡迎市民參加

【本報訊】 為鼓勵市民善用餘暇積極參加體育活動,鍛鍊身體,增強體魄。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大眾康體日」活動,現場設有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示範表演不同的體育項目,讓市民學習和認識各種不同的體育項目。活動現場有各體育總會派出專業體育員,教授正確的運動動作和方法,各種不同的有獎康體活動,如保齡球、籃球、踢毽、象棋、柔力球、門球、健身呼拉圈、跳繩及曲棍球,讓市民在參與活動,加深對體育的認識,以鍛煉身體,增強體能。

「大眾康體日」活動舉辦以來,受到市民大力支持。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向市民推廣大眾體育,將體育運動的訊息深入社區,讓市民掌握正確的運動方法,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使身心健康,餘暇生活豐富。

活動將於7月21日下午4時至6時半在黑沙環公園繼續舉行,歡迎市民在達現場參加,一起『齊運動、健體魄』。查詢可致電體育發展局,熱線2823-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