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搏擊賽宣傳禁毒

【本報訊】為慶祝澳門特區成立15周年,澳門青年聯合會在特區政府及中聯辦支持下,與澳門各界青年社團成立“澳門青年慶祝特區成立的15周年活動委員會”(青慶會)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

由青慶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並由青少年發展協會、中國澳門自由搏擊聯盟、澳門拳藝俱樂部、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s.y部落協辦之“2014無毒最強《回歸盃》港、澳自由搏擊邀請賽”12月13日圓滿結束。

四百多人觀看本年度“回歸盃”無毒最強、港、澳自由搏擊邀請賽。開賽前澳門自由搏撃聯盟總教練蕭自康致詞,他希望這項比賽令大家熱愛祖國、關心澳門,學會愛惜自己和家人及朋友,遠離毒品,多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

青慶會活動以創新為主軸、團結為紐帶、實踐為動力,迎合青年需要和喜好,期待通過活動凝聚社會各界青年,擴大青年社團影響力,培養青年愛國愛澳,努力實現中國夢、澳門夢、青年夢。

今次搏擊賽目的是推廣運動,回應“齊運動、健體魄”,引導少年鼓勵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運動,幫助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宣揚熱愛生命和珍惜光陰的訊息,同時藉此宣傳禁毒,令少年瞭解毒品對身心健康的禍害,遠離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