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健康諮詢站今年續辦

【本報訊】體育發展局今年繼續舉辦「體育健康諮詢站」,活動於1月2、9、16、23、30日(逢週日上午7時至11時)在二龍喉公園繼續舉行。

為配合政府動大眾體育,鼓勵市民參與體育鍛煉,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體育發展局自2009年4月開始,每月逢週日在全澳不同地點的公共康體設施舉辦「體育健康諮詢站」活動,向社市民推廣大眾體育訊息,提供專業的運動建議和健康飲食習慣的諮詢服務。活動深受市民歡迎,體育發展局將計劃今年繼續舉辦「體育健康諮詢站」活動,活動於1月2、9、16、23、30日(逢週日上午7時至11時)在二龍喉公園繼續舉行。

活動期間,由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專業導師將教授多種不同的體育運動項目,並邀請運動人士和市民一同做運動,跟隨導師在音樂伴奏下運動,掌握正確的鍛鍊方法,培養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提升身體健康素質。

現場設有體質監測,由專業的醫護人員免費為市民檢查身體,市民可清楚瞭解自己的血壓、心率、體重是否正常,並得到專業的運動建議和健康飲食資訊,以便選擇適合自己的健康項目,鍛煉身體,配合健康的飲食習慣,達到理想的健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