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修計劃續徵詢意見

【本報訊】政府2011年財政年度施政報告指出,為配合社會發展的需要,鼓勵和支持市民終身學習,以持續提升個人素養和技能,改善生活素質,進一步促進社會整體競爭力的發展,為此,政府於2011年推出“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對年滿15歲的澳門居民提供為期3年,每人5,000元上限的進修資助。

為全力推進此項計劃,以及更有效、更直接聽取和收集持續教育機構、社團和市民的意見,教育暨青年局已於2010年12月28日及30日分別舉行了兩場“持續進修發展計劃”意見徵詢會,與與會者就計劃的資助範圍、申請流程、評審標準及監察制度等相關議題直接溝通,參與者提出了多項具參考價值的建議。

為能更廣泛地徵集社會各界人士的意見,集思廣益,讓持續進修發展計劃的推行得到更進一步的完善,教育暨青年局將繼續於2011年1月6日下午4時至5時半於該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仲尼堂,為本澳中學及高等院校的代表舉行意見徵詢會,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和有興趣的市民出席並提供寶貴意見。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397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