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康會茶會敬老迎春

【本報訊】婦聯頤康協會昨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敬老迎春茶會,理事長林雪萍表示,頤康協會將會在新的一年舉辦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動讓長者參與,並會重點關注和加強對獨居長者的照顧。

林雪萍表示,過去一年,婦聯頤康協會舉辦多元化的文娛康樂活動和興趣班,讓長者有更多機會參與社會,發揮才能,充實餘暇生活。頤康協會並完善聯絡網和組織探訪隊,及時把婦聯的訊息和關懷送給會員,密切了協會和會員的關係,為推動會務發展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協會更藉渡船街婦聯綜合服務大樓落成、頤康中心的啟用,為會員提供更寬敞的活動空間,完善的配套設施及多元化的服務。

林雪萍說,婦聯頤康協會在新一年繼續舉辦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動讓長者參與,拓展義工隊伍,完善會員聯絡網路,使會員保持緊密聯繫。另一方面,將重點關注和加強對獨居長者的照顧,定期組織義工上門探訪,關懷他們生活狀況和需要,幫助他們建立溝通網路,融入社區。

她稱,協會繼續向政府反映會員對長者政策的意見和建議,監督和配合政府落實各項社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