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館門票預售理想

【本報訊】民政總署表示,大熊貓館在年初一至四的門票預售情況相當理想,每日平均售出4成半,其中年初一及初三下午3時至4時的門票已售罄。民署呼籲市民及遊客選擇合適時段參觀大熊貓館。

澳門大熊貓館的預售門票情況相當理想,截至二月一日下午為止,己發售的一至二月份各場次門票合共有七千三百五十三張。民署管委會主席譚偉文表示,年初一至初四(二月三日至六日)的新春假期期間的每日可售門票已經售出近一半,當中年初一至初三下午三時至四時的門票更已經售罄。他呼籲市民及遊客選擇合適時段參觀大熊貓館。他又表示將會與交通事務局溝通,考慮在關閘及碼頭安排更多巴士專線或者轉乘巴士。

民署呼籲有意前往大熊貓館參觀的市民及遊客提前到綜藝館及石排灣公園售票點預購入館門票,以便安排行程。公眾可致電民署市民服務熱線2833 7676或瀏覽澳門熊貓網www.macaupanda.org.mo查詢最新的門票銷售情況。

民署稱,市民及遊客亦可在民署轄下的《城市指南》資訊亭了解大熊貓館的門票銷售情況,資訊亭的設置地點主要包括關閘、澳門國際機場、外港碼頭、旅遊活動中心、商務旅遊中心、澳門博物館、海事博物館、民政總署大樓、離島市民服務中心、台山服務站、文化中心、綜合服務中心大堂、中華廣場地下、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二嚨喉纜車站、路環石排灣公園澳門大熊貓資訊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