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志健新春祝澳人瑞氣盈門闔府安康

【本報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主任白志健發表新春獻辭,恭祝居民瑞氣盈門,闔府安康。白志健新春獻辭如下:

新開四氣一元長,暖入屠蘇祝羽觴。

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蓮鄉。

值此農曆辛卯新春佳節之際,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向廣大澳門居民拜年,恭祝大家辛卯長吉,瑞氣盈門,闔府安康!

歷經十載奮鬥,澳門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新一屆特區政府在中央政府和全體澳門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履新開局,啟航揚帆之積極穩進;科學施政,櫛風沐雨之耳目一新。傾聽民意,圖改善民生之良策;任重致遠,謀經濟多元之發展;橫琴開發,營區域合作之沃壤;陽光政府,展長治久安之坦途。經濟繁榮,社會祥和。藉此寸楮,我辦全體同仁向過去一年澳門社會各項事業取得的新進步表示熱烈祝賀!對為國家改革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給予我們工作大力支持的澳門社會各界人士致以由衷謝忱!

登高望遠,“十二五”規劃譜新篇。中央繼續採取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支持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符合澳門同胞的共同心願,體現中央政府對澳門的新期待,相信澳門未來有更大的發展!放眼今日之鏡海蓮城,萬象更新織錦繡前程!我們將一如既往按照“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同廣大澳門市民一道,為澳門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