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鴻燊代表律師稱賭王資產分配未達共識

【中通社2月8日電】 聲稱代表澳門“賭王”何鴻燊的“高李嚴律師行”8日發出聲明,指有關何鴻燊資產分配已達成共識的報導並未確實。

近日不少傳媒報道稱,何鴻燊“分家”出現轉機。一直被指私自轉讓Lanceford股權的“賭王”二房和三房拋出新方案,表示願意交還Lanceford股權,條件是四房也讓出手頭的澳博及澳娛股權,再重新分配予四房人。傳媒更引述消息指,何鴻燊滿意新的分家方案,但仍要勸服四太同意才能進行。

“高李嚴律師行”高級合夥人高國駿2月8日表示,儘管“賭王”二房長女何超瓊以及二房和三房家庭成員向傳媒及何鴻燊發出數份聲明或消息,但至2011年2月8日下午6時,他從未獲展示一份有關解決事件及歸還何鴻燊於Lanceford公司持有之股份及權益的正式建議書。

高國駿表示,由於未有一份可接受的建議書,何鴻燊會採取一切他認為合適的行動。

他說:“何鴻燊向我再次重申他希望取回其權益,令他可以把其資產平均分配給他的各個家庭。”

高國駿又呼籲家庭各成員通力合作,以達成一個能獲各人接納的方案,令事件最終能圓滿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