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交運輸政策次階段諮詢周五結束,當局籲早提意見

【本報訊】「澳門陸路整體交通運輸政策(2010-2020)」第二階段意見徵集將於周五(11日)結束,交通事務局呼籲公眾踴躍提出意見或建議,共同完善本澳的交通環境。

由運輸工務範疇多個部門組成的跨部門跟進小組和顧問團隊於去年底完成了「澳門陸路整體交通運輸政策(2010-2020)」諮詢文本,隨即於去年12月29日展開為期45日公開徵集意見工作。過去一個多月,除開展相關的問卷調查、在本澳多個地點、多間學校舉行巡迴展覽外,跨部門跟進小組和顧問團隊先後在黑沙環公園、理工學院、三盞燈休憩區及仔花城公園側成都街空地舉行公開介紹會,亦為多個團體舉行專場介紹會,務求通過不同渠道詳細向公眾闡述政策內容及收集意見。在上述活動中,與會者均踴躍獻言,為「澳門陸路整體交通運輸政策(2010-2020)」的制定,提供很多寶貴的意見或建議。

是次意見徵集將是制訂本澳未來十年陸路整體交通政策的重要工作,徵集期至本月11日結束,交通事務局呼籲公眾,如對是次文本內容有任何意見或建議,可直接登入(www.dsat.gov.mo)「澳門陸路整體交通運輸政策(2010-2020)」專頁意見欄內發表,或電郵至(info@dsat.gov.mo);又或郵寄至交通事務局(信封面請註明「澳門陸路整體交通運輸政策(2010-2020)」意見徵集)。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