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商支持規範樓花銷售

【本報訊】政府計劃立法規範樓花銷售,有發展商認為這有利樓市健康發展,令發展商和買家有更詳細規劃,減少“爛尾樓”出現。他反對“看圖買樓”,支持和配合政府的政策。他預期本澳樓價平穩向上,認為澳門樓市健康,一般市民可負擔私人樓。

由五大發展商聯手策劃,結集國際級大師精心雕琢的澳門頂級豪宅項目「金峰.南岸」第二期「禦南峰」,昨日優先開放新一期的全新示範單位及展銷廳。

發展商主席暨德祥地產集團主席張漢傑表示,「禦南峰」約有700個單位,在短短兩星期,已獲不少大手買家認購逾半數約350個單位,平均呎價由$4,500至$5,000港元。「禦南峰」將在本週六公開發售,今晚更在各大電視台首播廣告短片。

張漢傑表示,「禦南峰」買家除了澳門本地人,亦吸引不少內地、香港及東南亞的資金。澳門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大型新盤推售,市場上累積了一定的需求,而中港兩地的樓市過去一年升幅甚為可觀,相信會有不少資金轉移至澳門市場。他認澳門經濟發展穩步向上,金光大道發展蓬勃,各項大型基建如澳門輕軌和港珠澳大橋相繼動工及橫琴千億發展,在這些利好因素下,預料今年澳門物業市場,不論在價錢和成交量方面,都有相當可觀的升幅。

「金峰.南岸」第二期「禦南峰」 位處金光大道黃金地段,澳門經濟持續向好,優質豪宅需求大增,去年復活節熱賣的新盤「金峰.南岸」,憑座落於金光大道南面優越的地理位置,集合國際頂尖建築及設計團隊,打造成澳門超級豪宅,吸引來自中、港、澳的買家垂青,創下開賣首一個星期沽清九成逾700個單位的佳績。「金峰.南岸」第二期「禦南峰」,盡享得天獨厚地利優勢,不但位於整個發展項目的矜貴南面,前臨金光大道,鄰近中央千億發展的橫琴和興建得如火如荼的橫琴澳門大學城,更毗鄰澳門大熊貓館。完善的交通基建,1分鐘直達凱撒高爾夫及金光大道,3分鐘直達港澳碼頭及港珠澳大橋,更設方便快捷的穿梭巴士服務。「禦南峰」憑地利及各項優勢,料勢掀澳門豪宅新一輪搶購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