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研究將基本法納入學校課程

【本報訊】當局研究將澳門基本法納入學校正規教育課程,加強年青一代對基本法的認識,但暫時未有具體時間表。

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法務局、民政總署及教育暨青年局合辦紀念《澳門基本法》頒佈18周年園遊會。行政法務司長陳麗敏主持園遊會的開幕儀式。陳麗敏認為,現時的普法工作有提升空間。她呼籲市民發表意見,協助政府做好澳門基本法推廣教育工作。法務局長張永春表示,正與教青局研究將澳門基本法納入學校正規教育課程,希望加強年青一代對基本法的認識,暫時未有具體時間表。

園遊會包括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武術演出、魔術表演及樂隊表演等。攤位遊戲由基本法攤位遊戲設計比賽的決賽隊伍主持,透過各類遊戲讓市民學習基本法。

園遊會設有展覽區和填色區,小朋友可在環保袋上填色創作,完成的作品可帶回家使用,繼續宣傳《澳門基本法》。

主辦單位希是次園遊會除可慶祝《澳門基本法》頒佈十八周年外,更可加強宣傳《澳門基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