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管協合作培訓人才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與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合作培育澳門本地管理人員,推動澳門適度多元化發展。

雙方昨日簽署合作協議,對合作期待殷切。管協代表劉永誠辭詞時表示:『銀河娛樂集團對年青管理人才本地化及國際化的願景,與本會的育才理念不謀而合,我們將集中幫助青少年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及品德培養,與銀河娛樂集團合作舉辦員工培訓計劃,冀能培育一支高效率的精英隊伍。』

銀娛代表程裕昇認為,粵澳合作邁向新的歷史階段,我們應對本澳人才質和量的要求有所提高,重點培育各方人才,以配合澳門的可持續發展,保持澳門的競爭力。他指,當今的國際市場中,澳門已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深信是次合作,可為本地青年提供高質素的培訓和教育,協助年青人成為獨當一面的管理專才,有助優化本土各類業務,推動澳門適度多元化發展。

程裕昇表示,銀娛自年初開始, 積極培訓所有職工,配合將於5月15日開幕的『澳門銀河』。管協屬下的澳門管理學院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培訓基地。為鼓勵員工接受在職培訓,銀娛將與管協合作舉辦員工培訓計劃,務求提升員工的技能、心理素質和管理水平,培育更多出類拔萃的管理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