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山東聯誼會推進澳魯合作

【本報訊】山東省政協喬延春副主席率團訪問澳門,澳門山東聯誼會4月5日晚於澳門帝豪酒店設宴歡迎訪問團一行。澳門山東聯誼會會長謝碩文表示,澳門山東聯誼會非常的歡迎訪問團到訪,聯誼會將會在推動澳門、山東兩地經濟、文化多方面的交流與合作做更大的貢獻。

山東省政協喬延春副主席一行結束3月28日至4月5日赴台交流考察行程之後,一行風塵僕僕由臺北乘飛機於5日晚到達澳門。喬延春主席在晚宴上表示此次到澳門訪問主要目的是推進發展澳門、山東各領域交流與合作,並邀請澳門的朋友多到山東尋找投資合作商機,共同為促進魯澳繁榮發展做出貢獻。

訪問團成員還有,山東省政協常委孫慶傳(省林業局原局長)、鄒大民(省糧食局原局長)、劉富春(省環保局原局長)和淄博市政協主席岳長志、山東省政協副秘書長王瑞明、山東省台辦副巡視員曹曉武及山東省政協辦公廳主任科員丁曙光等。

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徐澤出席了歡迎晚宴,出席晚宴的還有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廖立、協調部處長史易川、徐澤主任秘書邰凡以及山東聯誼會副會長姚健池、歐潤榮、監事長呂錫柱、常務理事曾旭明、理事唐曉晴、歐潤光、張照珩、周海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