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爭連任台灣地區領導人

【新華社7日電】中國國民黨中央7日開始受理下屆台灣地區領導人黨內初選領表,馬英九當天委託9名社會青年、青年學生代表代為領表,正式開始尋求連任台灣地區領導人的進程。

這些青年攜帶馬英九的委託書、身份證、印章等相關材料,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完成領表程式。他們提出支持馬英九連任的九大理由,包括“兩岸和平,共創雙贏”、“堅持改革,始終如一”、“族群和諧,幸福世代”等。

國民黨3月31日啟動黨內提名作業時程,按照規定,本月7日、8日受理參選人領表,22日、23日登記。如果僅有馬英九一人登記參選,最快將於5月4日提報中常會通過後,即可確認完成2012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國民黨參選人提名。

另外,“繁星和點點,喜羊羊和樂羊羊,祝福你們過得平平安安,到一個新的環境不要害羞,記得要向新朋友們介紹台灣的生態環境。”伴隨著幼兒園小朋友大聲讀出的祝福,兩個天燈造型的紅色大氣球冉冉升起。

臺北市立動物園7日上午舉行“永保安康——為長鬃山羊與梅花鹿祈福”活動,近百名幼兒園小朋友和小學生參加,用自編自演的節目和手寫的紙條為兩對可愛的動物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