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天地榮獲食品衛生安全國際認證

【本報訊】新濠天地榮獲國際SGS通用公證行頒發「危害分析重要管理點」(HACCP)國際認證。

新濠天地是澳門首個綜合娛樂度假勝地榮獲HACCP此項傑出認證,代表新濠天地的餐飲安全及衛生標準達到國際性水準,為澳門酒店業界的食品安全及品質管理制定下新的標準。

HACCP是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的國際認證,確保餐飲業與制藥業的產品安全及衛生達至國際準則。HACCP鑒定餐飲業中所有食品的安全包括全面檢測食品來源及製作過程,減少或消除食物安全及衛生的風險。

新濠博亞娛樂餐飲部副總裁KRISTOFFER LUCZAK昨日表示,我們團隊經過近兩年的努力,堅守承諾及努力培訓,才能獲得HACCP國際認證的榮耀。

他表示,這個認證有賴我們團隊的全力合作為新濠天地建立了一個完善的HACCP的實行計劃,由制訂至執行,我們都認真對待及執行每一個步驟。這個認證是對新濠天地度假酒店符合國際食品安全及品質管理的最高認可,為澳門酒店業的食品安全及品質管理制定下新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