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在上海宣傳賽車

【本報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和旅遊局合作,於F1中國大獎賽上海站舉行期間(4月15至17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水景廣場宣傳澳門旅遊及澳門大賽車。

水景廣場位於賽車場正門前地,展位面積150平方米,委員會的展位設於輕軌出口旁,地點優越,吸引眾多入場觀眾到來拍照和欣賞佈展。

根據F1中國大獎賽組委會提供資料,在舉行大獎賽期間,三天共錄得16萬3千名的入場觀眾。上海國際賽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惠民及國際汽聯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賽事總監韋庭 (Charles Whiting)也有到訪大賽車宣傳展位。

大賽車展位以澳門旅遊和賽車為背景,設三個展區,分別為珍藏賽車展示區、頒獎台拍照區及圖片展覽區。賽車展示區展出了非常珍貴的賽車,包括2000年澳門三級方程式大賽冠軍古圖於1998年參賽時的三級方程式及2001年麥堅尼斯的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冠軍戰車。同時派發了大賽車和澳門旅遊的宣傳品及海報,藉此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旅客來澳旅遊及觀賞大賽車。

上海是澳門的重要旅客來源地之一,每日有十多班分別來自澳門航空、上海航空、中國東方航空及春秋航空的航班來往滬澳兩地。大賽車是澳門一項重要的旅遊產品,藉著在上海賽車期間舉行宣傳推廣,有助於吸引當地的賽車迷來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