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政協主席率團訪澳深入探討兩地經濟合作

【本報訊】為加強貴澳地的聯繫,增進貴州與澳門之間的交流和合作,在貴州省政協主席王正福、副主席謝曉堯帶領之下,貴州省政協訪澳代表團前日下午從香港抵達澳門,進行一連三天的交流訪問活動。

以貴州省政協主席王正福為團長的代表團、連同副主席謝曉堯、貴州省黔東南州委副書記韓卉、貴州省黔東南州政協原主席粟多能、貴州省政協副秘書長胡巍、貴州省政協港澳台僑與外事委員會專職副主任李又平、貴州省政協辦公廳接待處處長候輝宏、政協主席秘書楊從明、政協副主席秘書黃懋等一共九位貴州省政協訪問團來澳交流訪問。

代表團在澳期間,將分別拜會行政長官崔世安,也會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先生。而中聯辦副主任徐澤昨日傍晚在新竹苑設宴接待了以代表團一行,貴州省澳區政協常委林昶獲邀列席晚宴。

代表團在澳門三天行程將參觀澳門的名勝古蹟,以及世遺景點,而貴州省政協主席在昨天下午,與貴州省澳區省、市政協委員召開座談會,與澳門委員就貴澳兩地的經濟發展,以及如何配合國家十二五規劃之下大力加快貴澳兩地之間區域的經貿多元發展作深入談討。同時,也就貴澳兩地未來在橫琴發展的可性行進行更廣泛的交流和磋商。

貴州省澳區政協常委林昶、委員梁仕友、馬建章、何漢昌、陳順回、高展明,貴陽市政協梁高崗,以及澳門貴州聯誼會副會長謝法、崔銘文,副理事長梁立權、歐仲華、黃景燊、廖美珍,秘書長林愛蘭等參與了今次接待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