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操控賣淫集團初中生涉販毒被捕

【本報訊】司法警察局搗破一個由內地人操控的賣淫集團,拘捕4名內地男子,另外帶走11名懷疑賣淫內地女子協助調查,案件已移交檢察院處理。

司警先在仔一間酒店房內發現8女2男,在房內搜出數簿、煮食用具和1萬元現款,相信這個賣淫集團已運作了一段時間。

司警表示,被捕4名男子分別來自浙江及湖南,11名懷疑賣淫女子年齡介乎20至25歲。賣淫集團在內地物色並協助女子來澳。部分被帶走協助調查的女子供稱每宗交易1千元中被抽取700元。司警稱,賣淫集團犯罪收入超過40萬元,警方相信仍有人在逃。

另外,一名18歲本澳初中學生涉嫌販毒被司警拘捕。司警昨日凌晨在連勝街消防局附近截查一名初中生,在他身上搜出2包約重5.4克懷疑俗稱“k仔”的氯胺酮。

這名初中生向司警承認最初協助聯絡毒品拆家,收取毒品作報酬,4天前他開始自行到內地帶毒品回澳。

司警昨日亦拘捕了一名29歲廣東男子,他同樣涉嫌販毒。司警是根據情報,在關閘跟蹤這名剛進入本澳境內的嫌疑人,直至沙梨頭附近認為時機成熟,採取行動,在他身上搜出約重11克的懷疑冰毒,黑市價約1.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