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七月底舉行

【本報訊】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將於今年7月底舉行。預計今年的展場面積約6千平方米,分設澳門企業區及廣東省企業展區,展位數目約250個,現已有超過150家廣東省企業報名參展。

「2011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訂於7月28日至31日假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執行委員劉關華希望,「2011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在粵澳合作框架政策的推動下,承接前兩屆的基礎,將進一步加強兩地企業更緊密的合作交流。通過商品展銷、商業配對、採購洽談以及推介等形式,為兩地企業名優、品牌商品建立展示平臺,提高產品知名度,開拓及進一步活化相互銷售市場,以及拓展海內外市場,同時為本澳市民及旅客帶來更多的名優商品之選擇。

本屆展銷會展覽面積約6,000平方米,目前廣東省內招展工作順利進行中,特別是廣東省知名品牌的組展工作。廣東省對外貿易經濟合作廳積極做好發動省內外各市外經貿局系統組織相關名優商品企業參展工作。截至目前已經有20個市,超過150家企業報名參展。參展商品包括各市特色商品、食品、日用品、電子產品、工藝產品等。參展商不少為為一線馳名品牌企業,其中共有43家企業的產品獲得「中國馳名產品」、「廣東省名牌產品」稱號;有26件商標獲得「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稱號。為了確保參展商品符合澳門市場需求及質量,廣東省目前正在組織及篩選名優商品生產企業參展。

「2011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主辦機構特設了面向澳門企業的參展資助計劃,向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海外品牌代理的參展企業資助六成的參展費用,符合資格的企業只需支付澳門幣2,800元的參展費。在澳門的招展活動將由今天至6月16日進行,歡迎澳門企業積極參展參會,通過澳門平臺拓展商機。展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