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房管論壇下周五舉行

【本報訊】由物業管理專業人員協會與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主辦的“亞太區房屋管理論壇”將於下週五下午在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行,主辦單位將邀請澳洲、南韓,內地及港澳專家業者分享經驗。

主辦單位澳門物業管理專業人員協會會長周爵希望透過論壇,推動本澳與亞太地區物業管理業界聯繫、與國際接軌,加快專業化進程,為即將出臺的《從事分層建築物管理業務及管理服務人員職業的法律制度》作更好準備。

周爵指出,隨著本澳近年經濟迅速發展,高層樓宇數量不斷增加,居民對物業管理專業服務水準將有更高要求及標準。為短期內加強澳門物業管理業界的管理知識、技巧及可持續發展,進一步提升物業管理的專業水準,加深瞭解亞太地區物業管理的最新情況,為了和市民界提供與國際交流及學習的機會,並配合特區政府的施政,舉辦是次的論壇活動,目的是構建一個平臺讓亞太區同業進行互相交流。

他期望透過活動,加強亞太物業管理行業的聯繫,相互交流各地區的發展的趨勢,讓本地業界人士聽取其他地區的專家學者從不同社會背景、不同角度、不同層面對物業管理的深入探討及發展動向的高見,同時吸取亞太區的經驗,提升物業管理行業的國際知識,拓寬視野,完善和提升澳門物業管理業的服務及品質,推動行業發展與國際接軌,加快推動本澳物業管理的專業化進程。讓市場深切體會,擁有優質的物業管理方能安居樂業,認同業界的價值,對物業管理業的專業地位持正面、肯定及支持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