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為人口普查臨時工作者須速報名

【本報訊】2011人口普查臨時工作人員招募將於6月17日結束,不想錯過參與這項重要工作的人士預把握最後一星期的時間,立即登入2011人口普查網頁(censos.dsec.gov.mo)報名。

2011人口普查於今年8月12日至26日進行,需要二千多名臨時工作人員。統計暨普查局自去年年底展開招聘工作,2月開始先後派員到本澳各高等院校、青年社團舉行招聘講座,講解人口普查意義、臨時工作人員的工作範圍、招聘要求、報名辦法等,鼓勵各大專院校學生及青少年積極參與人口普查工作。截至今日報名人數逾5000人,目前仍有部份申請者未進行網上測試,統計局呼籲申請者在截止前完成測試,以免錯失良機。

有興趣參與人口普查工作但未報名的人士,須趕及在最後一星期報名,方法快捷簡單。凡於今年7月1日前年滿十八歲的澳門永久居民(包括在外的留學生)均可報名,只須登入統計局2011人口普查網頁(censos.dsec.gov.mo)填寫申請表及完成簡單網上測試即可進入面試。為方便參加者,除星期一至五外,還增加了星期六的面試時段。

十年一度的人口普查工作極具意義,機會難逢。想成為人口普查團隊的一份子,可立即行動上網報名。詳情可瀏覽2011人口普查網頁(censos.dsec.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