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與選委座談聽取施政意見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近日分別與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中的部份政界和工商界人士座談,聽取對特區政府施政的意見建議。與會人士踴躍發言,就特區的發展發表了意見建議。

為落實“打造陽光政府、推進科學決策”的施政理念,行政長官崔世安先後於20日下午和昨日上午與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中的部份政界和工商界委員舉行座談,聽取施政方面的意見。與會選委就政府施政和特區發展提出多個方面的意見建議,相關意見除包括住屋、抗通脹、食品安全等民生問題,以及打造世界旅遊休閑中心、加快經濟適度多元化步伐等發展問題之外,還包括完善法律、優化公共行政、人口政策、外勞政策、發展教育、完善交通、優化社會管理等多方面的問題。此外,多位選委亦談及了中產階層的相關問題。

行政長官崔世安對與會選委積極發表意見表示衷心感謝,並強調特區政府必定認真參考研究上述意見,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支持中小企發展,不斷改善社會民生,促進特區的可持續發展。

根據相關工作安排,行政長官稍後將繼續分批聽取其他選委對施政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