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修兩場講解會

【本報訊】為鼓勵澳門居民和支持市民終身學習,持續提升個人素養和技能,促進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政府推出《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在2011年至2013年期間內,向所有年滿15周歲的澳門居民提供5,000元進修資助。

為讓機構及居民了解參加此計劃的辦法,教育暨青年局將繼續於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禮堂舉行兩場“持續進修發展計劃”講解會,介紹本計劃的具體安排。7月7日下午5時至7時的專場以有意參與本計劃的本地機構為對象,7月11日下午5時至7時以居民為對象。

為讓機構了解報名的具體操作及流程,教育暨青年局將於7月25日至28日的下午2時半至6時於何東中葡小學電腦室舉行共四場的“持續進修發展計劃”操作講解會,對象於有意了解具體報名操作內容的參與機構,每場可提供25個名額。

教育暨青年局已於7月4日舉行了一場“持續進修發展計劃”講解會,與本地百多個機構代表詳細介紹計劃的整體安排,教育暨青年局與機構代表就申請程序、審批規定、資助流程及其他應注意的事項方面,進行了深入的探討,教育暨青年局並清楚解釋具體的申請及資助發放流程。

7月7日對機構及7月11日對公眾的兩場講解會專場,歡迎機構代表及有興趣的居民報名參加。報名或查詢,請致電82917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