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葡文錯誤交通局道歉

【本報訊】交通事務局對於正在試用中的「公共巴士資訊站」網頁出現不正確的葡文一事表示歉意,承認在編寫網頁過程中出現技術錯誤,現已修正有關網頁內容。

局方重申,非常尊重葡文文化,現時正加緊翻譯「公共巴士資訊站」網頁內容,爭取於本月內推出網頁的葡文版。

為配合澳門公共巴士新服務模式將於今年8月1日投入運作,交通事務局日前推出「公共巴士資訊站」網頁(http://www.dsat.gov.mo/bus)予公眾試用,網頁現階段只提供中文版本,葡文版及英文版須翻譯,將於本月底及10月相繼推出。交通事務局指出,網頁某一版面曾出現不正確的葡文,是因技術錯誤引致,已即時修正,局方對是次錯誤引起公眾的不便及接收到不正確的資訊深感抱歉,承諾日後會更嚴謹核實所有對外發佈的訊息。

「公共巴士資訊站」網頁現仍處於測試階段,歡迎公眾繼續就網頁的操作、內容提出意見,以便局方完善對網頁,方便公眾使用。

對網頁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