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贈車盲人重建中心

【本報訊】澳門菱慈善會昨日向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贈車,負責人賴百齡希望捐贈的車輛能方便該中心失明人士出行。雙方並就本澳慈善事業發展交換意見,希望加強聯繫和合作,共同促進社會穩定和慈善事業的發展。

菱慈善會副會一眾領導造訪白朗古將軍大馬路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向中心贈車。仁慈堂值理會主席飛安達在儀式上表示,盲人重建中心自成立以來,致力為失明人士提供服務及培訓,幫助失明人士融入社會,維持自立能力,儘量減低身體缺陷對他們的影響。為了讓失明人士生活有寄託,中心關注他們餘暇生活出行。中心希望能有一輛大巴為失明人士服務,可惜請司機非常困難。他感謝菱慈善會今次向該中心捐贈九人車。

菱慈善會副會長賴百齡表示,該會成立以來,一直秉承創會宗旨,發揚人道主義精神,弘揚中華民族賑災濟民、扶弱濟困的傳統美德,開展多種形式的社會救助工作,促進社會穩定和慈善事業的發展。今次向該中心贈車,相信方便中心失明人士出行。

飛安達還向菱慈善會致送錦旗,與中心負責人陪同眾賓參觀中心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