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對新人情侶澳宣愛 愛在澳門愛得更浪漫

【本報訊】由澳門女企業家商會舉辦的《愛在澳門–第四屆東南亞世紀婚禮2011》,將於本月29日舉行,今屆將有來自內地、香港、台灣、星加坡及本地共328對新人、情侶及夫婦參加。

主辦單位相信活動有助建立澳門「婚禮之都」之婚禮文化奠下基礎,以及推廣澳門世遺景觀特色和帶動本澳消費,刺激經濟。

會長江美芬表示,由2008年至今,該會已連續舉辦了三屆《愛在澳門》大型活動。汲取過去三屆的經驗,該會會將這項活動辦得更好,把「和諧婚姻,美滿人生」的普世價值帶給市民。過往三屆的成功經驗顯示,《愛在澳門》不但是一項民間民俗交流項目,同時對構建社會和諧起著重要作用。更重要的是,該活動帶動了本澳十多項消費,刺激經濟,帶來多方面的效益。

《愛在澳門–第四屆東南亞世紀婚禮2011》將於本月29日在君悅酒店舉行,本屆仍將以「愛在澳門」為主題,為本澳樹立健康和諧的社會形象,並帶來「和諧婚姻」的正面思維,打造屬於本土的消費品牌。來自內地、香港、台灣、星加坡及本地共328對新人、情侶及夫婦將參加今屆活動。他們將參觀本澳世遺景點及名勝古蹟,遊覽觀光消費,體驗澳門的人文風情及風貌,欣賞原創歌劇文化節目,為打造澳門世界休閒旅遊中心添加元素。

她表示,此次活動主要目的是倡導家庭出一分力,為澳門「婚禮之都」之婚禮文化奠定基礎,並推廣澳門世遺景觀,為本澳各行業帶來消費良機,刺激產業多元發展。

江美芬表示,長久以來,澳門「賭城」之名在外人印象中根深柢固。澳門政府為配合中央「十二五」規劃,在《粵澳合作框架協議》簽署後,決心把澳門打造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帶動本澳經濟多元發展。要達到這目的,除要政府推動外,還須社會各方面積極配合及參與。該會充滿信心和使命感,為尋找未來更好的產業資源,積極為本地帶來新的合作平臺及機遇。她感謝政府及各界屆支持和協助該會舉辦這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