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塔巴士臨時停泊區運作

【本報訊】旅遊塔附近的巴士臨時停泊區平整工程完成,交通事務局已安排三間巴士公司的巴士入內停泊,停泊區共可容納大小型巴士總數超過300輛。巴士臨時停泊區投入使用,有助減低巴士日常運作對居民作息的影響。

為配合新務模式巴士服務的推出,政府在旅遊塔附近闢巴士臨時停泊區,停泊區面積約3萬平方米,可容納大小型巴士總數超過300輛。

臨時停泊區地面經過平整,其出入口路段路面重鋪,完善了內外的行車環境。連同已建成的路城聯生海濱路附近的臨時巴士停泊區,兩個臨時停泊區合共可容納約400輛巴士,除可緩解巴士夜間停泊的問題,同時可減少巴士清晨啟動及夜間收車清潔時產生的噪音對居民的影響。

隨著兩個巴士臨時停泊區工程相繼竣工,交通事務局已有序安排三間巴士公司的巴士停泊,迎接8月1日新巴士服務模式的運作。公眾如對新的巴士服務模式有任何疑問,可以登入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瀏覽或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