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機場江門路演活動推介航線及旅遊產品

【本報訊】7月23日,以““飛”比尋常,澳門-城市中的機場”為主題的2011澳門國際機場航線推介活動,於下午兩點在江門益華百貨隆重登場,澳門多家航空公司及旅行社在現場為來賓講解以東南亞為主的航線及旅遊產品。

今年三月及五月以““飛”比尋常,澳門-城市中的機場”為主題的推廣活動在珠海和中山成功舉辦,暑期來臨,澳門機場的乘客輸送量開始穩步上揚,六月和七月分別錄得五到六個百分點同比的增長。在江門的活動現場,來自澳門的歌手,魔術師為江門市民帶來了精彩的澳門機場路演活動。航空公司和旅遊業界專員,通過輕鬆的小遊戲及現場活動方式,向江門市民介紹澳門國際機場的精品航線及旅遊路線。此活動為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在珠三角地區策劃的一系列路演活動的第三站。

擁有世遺景點的澳門正在成為世界聞名的休閒旅遊中心並成為航空公司的熱門航點,越來越多的遊客來到澳門遊覽,再通過頻密的航線網絡飛向世界。江門位於珠江西部,擁有聞名的世遺景點-碉樓及“世界第一僑鄉”的美譽。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為加大“兩門”間的合作,令更多的江門市民瞭解澳門國際機場的現有航線,旅行社和酒店等配套服務設施,與澳門各大航空公司及合作夥伴,攜手推出這次系列宣傳活動。活動以““飛”比尋常,澳門-城市中的機場”命名,突出了澳門機場非同尋常的便捷性。除了與到場的民眾交流互動,做遊戲之外,還向觀眾派發各種航空紀念品,現場人頭攢動,氣氛熱烈。

活動結束後,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及航空旅遊業界代表與江門當地旅行社、社團、媒體等舉行了推介說明會及晚宴,就旅遊現況、線路行程、產品包裝、共同推廣等細節問題進行交流和溝通,整個活動在互動,熱鬧及輕鬆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