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鋘滿意度假村業績考慮第二期發展計劃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副主席呂耀東昨日說“澳門銀河”開業近三個月的成績令人鼓舞,集團一直思考第二期發展計劃,無論是資金還是土地都足夠應付。

呂耀東昨日出席“銀娛義工隊”成立儀式,期間被傳媒問及開業近三個月的澳門銀河運營情況。他表示,澳門銀河業績令人鼓舞,酒店受歡迎,入住率非常理想。尤其是暑期,體客流量不錯。他強調,澳門有數千萬遊客,但酒店房間只有兩萬多,他擔心酒店過多,預計今個月業績相當好。

對於近期國際金融市場的波動,呂耀東認為,現在澳門無特別問題出現,相信不會造成大的影響。

呂耀東提及銀河下一期發展,他表示公司一直未停止對新一期發展計畫的思索,公司揣摩和把握客人需求後會作出決定。他強調,銀河在土地和財力方面完全有能力應對新一期發展,暫不考慮與其他財團合作發展,但若確實有利的話公司也會考慮。

另外,他表示,集團一直密切關注橫琴的開發,會考慮其中的發展項目。

銀娛鼓勵員工利用工餘時間參與公益活動,“銀娛義工隊”昨日成立,約900銀河員工加入。呂耀東出席儀式,並於現場向街總、工聯、婦聯分別捐贈二十萬元澳門幣,支持本地團體繼續提供多元社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