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惠若琪當選我最喜愛球員

【本報訊】由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冠名贊助的「2011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昨天舉行季軍戰及冠軍戰,中國隊雖然在賽事敬陪末席,但隊員惠若琪則以壓倒性姿態獲選「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

銀娛今年連續第三年於比賽現場舉辦「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選舉,讓入場觀眾在觀賞精彩賽事之餘為自己喜愛的球員投下神聖一票。連續5天賽事共錄得5151名現場觀眾投票,昨天有1349人投票,中國隊的候選人惠若琪獲得其中的347票,其隊友楊珺菁錄得103票,巴西隊主力舒爾娜則錄198票,惠若琪最終以累積得票1731票,高票當選為「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贏得由銀娛送出總值高達三千美元的豐富禮物。隊友楊珺菁以總票數687排名第2,巴西的舒爾娜獲得607票。惠若琪領獎後表示:「對於獲選我感到很高興,多謝各位球迷的支持,希望國家隊在未來的賽事取得好成績,這才是最重要的。我們現在會集中應付即將舉行的亞洲錦標賽。」

大會又在投票予惠若琪的觀眾中抽出一位幸運兒岑素珍女士(投票表格號碼:00022),她獲得由銀娛送出的免費酒店住宿及餐飲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