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區特邀代表參加廣西廈門婦女代表大會

【本報訊】2011年12月27曰至30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婦女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南寧舉行。澳門特邀代表、國際扶輪社3450區扶輪基金委員會委員簡佩雯,廣州市海外聯誼會理事、川匯地產貿易發展公司董事總經理蘇巧珍出席了大會。201 1年12月29日至30曰,廈門市婦女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在廈門舉行。澳門特邀代表、仁慈堂托兒所校長馬韶漪、中聯辦社工部副處長甄艷花出席大會。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婦女第十二次代表大會上,全國婦聯副主席孟曉駟出席並作重要講話。大會選舉了新一屆的婦聯執委。澳門代表簡佩雯、劉惠明高票當選為第十二屆執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陳至立為廈門市婦女第十五次代表大會發了賀電並題詞“盡展巾幗風采再鑄特區輝煌”。大會選舉了新一屆的婦聯執委,澳門代表黃麗真高票當選廈門市第十五屆婦聯執委。

會後,中聯辦協調部組織兩地婦聯澳門特邀代表在利澳酒店舉行了聚會。協調部羅香珠部長級助理對新當選的各位婦聯執委表示衷心的祝賀,並鼓勵代表們以後再接再厲,履職盡責,爭取做出更大的貢獻。婦女代表們也紛紛表示,通過參加兩地婦聯代表大會,開闊了眼界,增長了見識,學習了內地婦女工作的先進經驗和做法,要將這些經驗用到澳門婦女的工作中,積極發揮自己的作用,為促進廣西與澳門,廈門與澳門的交流與合作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