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性侵兒童案偵訊畢

【本報訊】日前發生的十六歲少年性侵六歲女童案件,檢察院已完成初步偵訊工作。

檢察院說,涉案少年,姓陳,十六歲,初一學生,為被害人兄長之同學。上月十六日下午,被害人兄長與陳某一同將剛放學的被害人接送回家後,兩人在廳間透過互聯網看三級片,被害人在房間内練習打字。陳某觀看三級片後感到性興奮,進入被害人房間,以食物引誘被害人脫下褲子,試圖強行與被害人發生性行爲,被害人尚未發育,不成功。當晚,被害人家人知悉事件後報警。

承辦檢察官分析案情及證據後,認為有強烈跡象顯示嫌疑人性侵兒童,性質惡劣,向法官建議並獲准對其採取了定期報到、禁止離境等強制措施。案件交還警方進一步調查。

本案是繼月初一宗性侵兒童案後,又一宗性侵女童案。檢察院呼籲家長、學校、社會,加強對青少年的關懷和道德教育,不能輕視網上不良物對青少年的毒害。要引導青少年正確使用互聯網,抵制色情網站等不良資訊,努力防止罪案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