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拳擊聯賽捧場者眾

【本報訊】由國際業餘拳擊協會主辦,澳門拳擊總會協辦的「世界拳擊聯賽二零一一至二零一二」北京龍隊第四場主場賽事,昨晚在綜藝館力戰法國巴黎聯合隊,吸引不少拳迷入場欣賞及為主隊打氣助威。

經過五個級別的較量後,客隊以三比二力壓主隊勝出今次比賽奪殊榮。北京龍隊第五場主場賽事今晚將對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博斯普魯斯隊,歡迎參觀。

世界拳擊聯賽–北京龍隊第五場主場賽事,將於今 (二十二日) 晚七時繼續在綜藝館舉行,對陣雙方分別為北京龍隊主場對陣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博斯普魯斯隊。兩隊五個級別比拼秩序,第一場:(五十四公斤)北京龍夏玲傑對土耳其薩卡爾‧艾丁;第二場:(六十一公斤)北京龍王志敏對土耳其艾丁‧般亞民;第三場:(七十三公斤)北京龍尚東旭對土耳其奧斯卡爾‧伊萊爾;第四場:(八十五公斤)北京龍王建政對土耳其迪哲文斯‧舒赫特;第五場(九十一公斤)北京龍柏加‧約瑟對土耳其阿斯卡‧由舒夫,料比賽將有一番激拼,請勿錯過。

世界職業拳擊系列賽(WSB)由國際業餘拳擊協會(AIBA)發起,是一項國際拳擊賽事,旨在激發世界各地的人們對拳擊運動的興趣和參加熱情。WSB為成千上萬名業餘運動員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平臺,借此參加職業比賽。

WSB是一項全球性賽事,分三個聯合會負責,分別設在亞洲、歐洲和美洲,每個聯合會初步設定四支參賽隊,是次對陣的兩個隊伍為WSB的亞洲加盟隊。二零一一至二零一二賽季的世界拳擊聯賽分為常規賽、四分之一決賽、半決賽、年度總決賽(團體及個人)四個階段,於每年十一月至來年五月在全球範圍內進行。

昨晚中國北京龍隊與法國巴黎聯合隊經過五個級別激烈比拼後,各場成績如下:第一場:北京龍麥清賢勝法國巴黎巴軒米‧森美(棄權);第二場:北京龍劉小虎負法國巴黎查迪‧亞迪卡達;第三場:北京龍杜積克‧美特勝法國巴黎梅利馬‧約瑟(缺席磅重,被取消比賽資格);第四場:北京龍史雲龍負法國巴黎迪安‧尼古拉斯;第五場:北京龍黃天威負法國巴黎馬力古‧伊巴謙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