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普通高校聯招澳區接受報名

【本報訊】由教育部統籌,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協調的2012年中國普通高等學校聯合招收華僑、港澳台地區學生考試(澳門區)將於本年3月1日至15日接受網上預報名,3月16日至30日進行正式確認報名,考試日期為5月26日及27日。

本年的考試繼續採用 “網上預報+正式確認” 的報名方式,考生於預報名期間登入聯招辦網站(http://www.ecogd.edu.cn)的網上報名系統進行預報名,填妥相關資料後可自行列印預報名表。在正式確認報名時,考生可帶同上述表格及相關資料到高教辦辦理手續。在正式確認報名期內,高教辦報名櫃中午不休息,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為減省有意報名人士的輪候時間,高教辦於3月5日起特別為確認報名設立電話預約服務,集體報名的中學亦可致電預約遞交資料的時間。港台地區考生在完成網上預報名後,亦可委託在澳親友代辦正式確認報名手續。

有關招生資料及報名詳情,可瀏覽高教辦網頁(http://www.gaes.gov.mo)或澳門大專學生部落(http://studentblog.gaes.gov.mo),亦可致電(853)83969345、(853)83969365或親臨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至640號龍成大廈7樓(入口位於果亞街105號)高教辦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