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and Grant美高梅金獅吧登場

【本報訊】美國人氣年青歌手兼美國著名歌唱比賽《美國之聲》第2季選手Leland Grant現已登場澳門美高梅金獅吧,由即日起至3月11日帶領Perfect World Entertainment (PWE)樂隊呈獻精彩主題音樂夜。

Leland Grant是美國拉斯維加斯PWE樂隊主音,受澳門美高梅邀請,聯同吉他手Dave Baker,低音吉他手Jerry Best和鼓手Max Mazursky進駐美高梅,擔任金獅吧的嘉賓樂隊,為賓客帶來精彩絕倫的音樂演出。

Leland Grant是美國洛杉磯流行創作歌手,五歲開始唱歌和彈奏吉他,期後還練習鋼琴和打鼓。2008年,他與美國年青鄉村歌手Hailey Steele組成流行鄉村二人樂隊組合THE LiNE。2011年夏天,兩人被美國著名全國歌唱比賽《美國之聲》選中試音,該比賽的評判包括美國著名歌手Christina Aguilera、Adam Levine、Cee Lo Green 及 Blake Shelton。今年2月,二人成功登上《美國之聲》第2季的比賽舞臺,在美國全國電視上首次亮相,並成功過關,贏得由著名歌手Christina Aguilera親自教授歌唱技巧的機會,維持數星期。完成訓練後的他目前在澳門美高梅金獅吧臺上以清脆動聽的歌喉獻唱。Grant表示,這次是他首次在亞洲演出,美高梅金獅吧環境十分怡人,好像「家庭派對」一樣,簡直是「完美的表演場地」,有助他與賓客近距離互動,並為樂隊的演出帶來了更多的活力。

曾在美國聖地亞哥棒球大聯盟賽等美國多場大型活動演唱的Grant補充說,他們在美表演的歌曲特別為澳門的賓客而設:“在美國,我們通常表演的士高音樂,以及70至90年代歌曲,在這裡,我們還會特別表演亞洲人耳熟能詳的Lady Gaga、Bruno Mars等更多種類的流行歌曲,讓這裡的賓客玩得盡興”。

從即日起至3月11日,PWE樂隊為澳門美高梅金獅吧的賓客帶來四種與別不同的精彩獨特的主題音樂夜,分別有Boogie Knights的士高金曲夜、Spazmatics流行音樂夜、Radioactive串燒歌曲夜及Rockstar Live搖滾歌舞夜,為金獅吧的賓客帶來更多精彩刺激的娛樂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