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舞蹈選拔賽精彩

【本報訊】由體育舞蹈總會主辦的『2012全澳公開體育舞蹈選拔賽暨澳港粵體育舞蹈友誼邀請賽』昨日假塔石球場舉行。

體發局副局長潘永權、體育舞蹈總會會長梁安琪、副會長霍志釗、監事長李振華,體育委員鮑馬壯、菲能地、鐵人三運理事長曾展南、龍舟總會理事長鍾漢權等出席並向獲獎選手頒獎。

梁安琪在致詞中表示,體育舞蹈總會成立以來,一直秉承宗旨,積極推動體育舞蹈在本澳的發展。希望通過今次比賽為運動員搭建技術交流平臺,加強與各地區之間的交流切磋,提升自身水準,共同進步。同時不論勝負,都希望本澳運動員能夠保持堅持不懈的精神迎接未來的各種挑戰,積極參與特區政府和舞蹈總會的各項事務活動,為推動本澳體育舞蹈事業的多元發展,及構建和諧社會而共同努力。

賽事早上九時開始,來自澳港粵三地的117對「舞林高手」各施其能,各種精彩的舞蹈表演層出不窮,引來場上陣陣掌聲及歡呼。經過十多個小時的角逐,決出各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