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周攝影賽有結果

【本報訊】由能源業發展辦公室和新聞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澳門節能周2012」攝影比賽,日前評選出冠亞季及各優異獎項。頒獎禮暨作品展謹定於本月21日起假利斯大廈大堂展覽館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屆時前往欣賞。

「澳門節能周2012」攝影比賽為節能周的系列活動之一,今年比賽的攝影題材以“節約點滴,幸福未來”為主題,相片以反映節能周系列活動及日常生活中與節能主題相關的內容。今年共收到139份作品,題材多樣;除了節能周活動的精彩片段外,相片亦反映出日常生活中各種節能的小細節、節能創意,以及再生能源的設施、節能小貼士等。照片既展示出市民參與節能時活動歡樂的一面,亦反映市民對節能的認知和期待。

「澳門節能周2012」攝影比賽頒獎禮及作品展將於7月21日下午三時起假議事亭前地利斯大廈(前澳門商務旅遊中心)大堂展覽館舉行。現場展出所有獲獎的作品以及部分入選作品,作品展期為一周,至7月27日結束。展覽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歡迎市民前往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