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布嘉盈個人攝影展

【本報訊】為貫徹二○一二年度施政方針有關繼續為青年提供更多參與藝術活動的機會,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青少年展藝館將於八月十四日至九月二日展出“瞬間──布嘉盈個人攝影”。

展覽將展出在香港就讀大學三年級學生布嘉盈創作的攝影作品,題材以風景為主。剛入大學,布嘉盈接觸到攝影,自此愛上了這項藝術。她認為,攝影可以把即將消逝的感覺記錄下來,只要按下相機快門,就能拍下瞬間的影像,而在現實世界中,影像會隨著光線的變化而改變,並隨著時間而消逝。透過今次的展覽,布嘉盈希望可以跟觀眾一起分享她在不同地方拍攝下來的瞬間感覺。

同時,在每次展覽中,參展者都會在展藝館人員的協助、指導和鼓勵下,進行有關展覽籌備、宣傳品設計及佈展等工作,充份體現了青少年展藝館為青少年提供展覽和演出的空間展示才華,分享創意,並培養青少年創意思維和自信心的宗旨。

展覽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市民前往參觀。如需查詢,請致電二八五六 二八○一或二八五六 五四六三或瀏覽青少年展藝館網頁www.dsej.gov.mo/pee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