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局調查未來業興居民出行習慣

【本報訊】交通事務局今起訪問購買業興大廈經屋的家團,收集他們交通出行的資料,作為規劃該大廈周邊交通工的參考。

路環經屋業興大廈即將落成,為規劃該區交通,方便居民出行,須掌握經屋居民的交通出行習慣。交通事務局已委託本澳學術機構由今起調查該大廈未來居民對交通的需求。

調查分成兩部份進行,交通事務局早前已獲房屋局協助,將第一部份的調查問卷與揀樓通知書一併寄出。揀樓時間內,佩戴工作證的調查員將在現場回收家團已填妥的第一部份問卷,隨即進行第二部份的訪問。問卷調查內容包括家團成員基本資料、交通出行特性以及遷往經屋後的出行變化等。

交通事務局呼籲受訪家團積極提供協助,為未來居所周邊的交通規劃提供資訊。調查所得資料保密,問卷於訪查工作完結後全部銷毀。家團若對這項調查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內與項目統籌朱先生聯繫,電話:8897 2065,或致電交通事務局專線8866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