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體育舞蹈錦標賽九月舉行門票正售

【本報訊】由澳門體育舞蹈總會主辦、澳門體育發展局贊助之“2012 WDSF亞洲體育舞蹈錦標賽暨澳門WDSF體育舞蹈公開賽”將於9月8日、9日於本澳舉行,15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賽。主辦方希望此次比賽使本澳成為國際體育舞蹈交流的平臺。

主辦單位澳門體育舞蹈總會會長梁安琪表示,總會在2010年就已經舉辦過“IDSF亞洲體育舞蹈錦標賽暨澳門IDSF體育舞蹈公開賽”,今年再獲得“2012 WDSF亞洲體育舞蹈錦標賽暨澳門WDSF體育舞蹈公開賽”的主辦權,顯示世界總會及亞洲總會對澳門體育舞蹈總會舉辦大型公開賽事能力的信心及肯定。

今次比賽有來自澳洲、中國、香港、印度、日本、哈薩克斯坦、韓國、菲律賓、泰國等的15個國家和地區選手參賽。本澳派出四隊參賽選手參加拉丁舞及標準舞的比賽,集訓早於去年展開,希望參賽者以最佳狀態迎戰各地精英。主辦單位希望借助這次比賽加強國際體育舞蹈交流,提升本地運動員水準。

比賽將於9月8日、9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入場券已經在廣星傳訊門市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