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遞信議員辦事處稱 稱反對議員言論無政治目的

【本報訊】立法議員關翠杏、李從正日前說,指責他們“反對現金分享,澳門沒黑工”的言論是斷章取義的誹謗,背後有政治目的。昨日有人以市民身份前往議員辦事處遞信,強調其並未抹黑議員,亦沒政治目的。

工人自救會會長張榮發及民生權益促進會會長歐陽應光昨日以市民身分到工聯位於司打口的議員辦事處遞信。他們表示沒抹黑議員關翠杏,又重申,關翠杏議員確實發表過要求政府將現金分享留作其他用途的言論,關亦曾稱“政府暫時無證據澳門有黑工”。因此,他們之前的行動並未抹黑議員。至於利益和目的,他強調,一不為選舉、二不為金錢,沒得到任何政治利益。

他們要求工聯交代上半年向政府申請的六千多萬元資助的用途。並說工聯認為青蔥樓定價合理是幫政府說話。他們將信件放在辦事處門口後離開。

關翠杏議員透過公關以書面形式表示,近月持續遭受有組織和針對的公開誹謗及滋擾,相信有關行動背後有目的,有人邀約傳媒到辦事處的行為亦非善意,擾亂工商聯對市民的正常服務,決定不作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