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新橋門市將暫停服務

【本報訊】為配合門市網絡的整體規劃及長遠發展,從十月八日起,位於澳門新橋渡船街44號聯昌大廈地下B座的澳門電訊新橋門市將暫停提供服務。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附近的澳門電訊至尊旗艦店(海擎天門市),或設於澳門及仔各區的門市繼續享用服務。同時,澳門電訊皇朝門市的營業時間由每日上午十一時至凌晨十二時,充分照顧不同客戶的需要。此外,澳門電訊客戶亦可透過本澳四十多間7-11便利店享用簡易快捷的繳費服務。

位於澳門林茂海邊大馬路海擎天地下F-I座的海門電訊至尊旗艦店總面積超過六仟平方呎,為本澳目前規模最大、服務最多元化的電訊門市,為廣大客戶提供一站式的電訊服務及產品銷售、賬單繳費服務及維修服務等。店內更設有「尊壹會」貴賓區及「中小企客戶專區」,為會員和企業客戶提供多項貼心的服務。該門市的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半至晚上七時半,公眾假期照常營業。

如欲了解澳門電訊門市服務更多詳情,請瀏覽澳門電訊網站:http://www.ctm.net 或致電澳門電訊服務第一熱線:1000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