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鐵農相信中總更進一步為一國兩制事業作新貢獻

【本報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周鐵農昨日在澳門中華總商會成立百年慶祝宴會上表示,相信在新形勢下,澳門中華總商會一定能夠繼往開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澳門“一國兩制”事業的健康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周鐵農副委員長在致辭中稱,澳門中華總商會具有光榮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是澳門愛國愛澳社團中最具代表性和社會影響力的社會團體之一。在回顧2011年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向中總訪京團提出的四點殷切希望後,周鐵農亦強調,祖國內地永遠都是特區發展的堅強後盾,中央政府將不斷深化內地與港澳的經貿關係,推進各領域的交流合作。

他相信在新形勢下,澳門中華總商會一定能夠繼往開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團結帶領廣大會員和工商界人士,為澳門“一國兩制”事業的健康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中總會長馬有禮在晚宴上致辭表示,未來中總定當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努力開拓創新,更好地服務會員,團結工商界,促進區域互利合作,推動經濟適度多元和可持續發展,同心同德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密切配合特區政府各項政策,把澳門建設得更美好。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特區政府行政長官崔世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聯辦主任白志健等出席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