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桃絲應邀將赴葡訪問

【本報訊】應葡國外交部葡僑事務國務秘書西沙里奧之邀請,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輔助辦公室主任姍桃絲將於本月24日至3月1日赴葡萄牙參加活動和訪問。將於2月25日出席在首都里斯本舉行的“第十八屆葡萄牙食品飲料國際會展SISAB 2013”以及拜會多個政府部委和貿促機關,包括葡國外交部葡僑事務國務秘書、葡議會事務部長辦公室主任(候任葡駐港澳總領事)、葡議會議長、葡經貿投資促進局行政委員會主席及葡工商協會主席等,藉此以宣傳中葡論壇成立十週年及為進一步發揮澳門作為中國、葡萄牙及葡語國家的經貿合作平台等議題交換意見。

姍桃絲亦將應葡政府的邀請分別於2月26日及27日出席在科學社會及政治學高等學院舉行的“葡、中友好500年”研討會及“第十八屆葡萄牙食品飲料國際會展SISAB 2013”的專題會議,並將就“中葡論壇十週年之澳門平台作用”作主題發言。

姍桃絲希望能利用此行的機會,向葡國工商業界代表宣傳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平台的重要作用,吸引更多葡資企業利用澳門的平台優勢,到中國內地及澳門尋找商機。

屆時亦將有中國內地及澳門企業參加“第十八屆葡萄牙食品飲料國際會展SISAB 2013”活動。